想去死一死

【英米】那些小破事儿

●忽然想起来我好像是个文手【。
●随便看看就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壹.
亚瑟会烘焙一种小甜点,那种被烤箱完美的烤至金黄色,外边是一层酥脆的撒有芝麻的皮,里面包裹着红豆、奶油、糯米等香软甜腻的馅料 ,一口一个,好不美哉。
亚瑟知道阿尔喜欢这种小甜点,这可是他特意去学的呢。
看着阿尔吃得欢快 亚瑟搓了搓食指与拇指,将碟子又向阿尔面前推了推:“喜欢吗?”
嘴里还未完全咽下的阿尔胡乱的点点头,将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。
“那……我以后都只给你做好不好?”摸了摸鼻子,亚瑟注视着阿尔。
阿尔:!这人怎么这么小气啊,连个糕点都不给别人吃。
这么想着阿尔拿起一块就塞进旁边弗朗西斯的嘴里。
弗朗西斯:?
不明真相的弗朗西斯嚼了两下就咽下去了。
阿尔:计划通get。
弗朗西斯:玛德甜到掉牙。
亚瑟:……你是不是喜欢弗朗西斯这个小婊砸?!!!
亚瑟好气哦,气到掉眉毛的那种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恭喜玩家【亚瑟】进入【暴走状态】
节哀。

贰.
亚瑟和阿尔交往后的日子并没有太大的变化,除了偶尔的“情趣”。
就比如这天,去睡觉的阿尔一如既往地忘记关电视。
过去将电视关住的亚瑟先生就想:这可不行,必须让他下一次记得。
阿尔被亚瑟欺身压下,交换了一个短暂的吻后,就听到亚瑟说:“必须惩罚你一下。”
阿尔不禁想起了王耀曾经让他看过的玛丽苏总裁文 ,女主犯错后男主总是一脸宠溺的说“小傻瓜”,然后就翻云覆雨,尽享鱼水之欢。
这样想着,阿尔不禁红了脸。
阿尔:有,有点期待。
然后他就看到亚瑟抬起他的脸,说道:“叫爸爸。”
阿尔:E,excuse me?!
“分手吧。”
亚瑟:……?!
接下来亚瑟睡了一个月的沙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节哀,亚瑟先生。

叁.
身为英国绅士的代表,亚瑟无疑是合格的,谦逊礼让,举止得体,对所有事都处理得体但在某些事情上却有些过于温柔。
这个“某些事情”包括在性事方面。
虽然温柔也是很好了,但阿尔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他今年十九岁,对于做爱脱离了懵懂的境界,却又渴望着更多的花样。
而醉酒的亚瑟弥补了这一点,喝醉酒的亚瑟在床上放的开,而且姿势多样。
阿尔被亚瑟压在床头操弄,他的动作粗暴,脸上不复平时的温文尔雅。
阿尔失神地看着他,糟糕,这样好棒……
“……我想嘘嘘……”亚瑟的一句话让阿尔猝不及防。
阿尔:亚瑟·柯克兰我艹你妈的。
······
清醒过来的亚瑟捂着明显有一个巴掌印的半边脸陷入沉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亚瑟:昨晚到底发生了啥?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亚瑟两个月都没有和阿尔做了。
请继续节哀,亚瑟先生。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热度(33)

我是尸体。不要关注我。

© 想去死一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