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死一死

  “鲜花应配美人。”弹簧手如是说道。

  “——先生,并不好笑的玩笑。”开膛手正在擦拭左手的刃片,头也不抬地回答。作为杰克家族最为沉默寡言的代表,理发师很少在比赛之外表露出情绪。

  弹簧手将玫瑰花束放于桌面,自来熟地坐到理发师旁边,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的动作,好似只是看着他擦刀便趣味盎然。对于这样的举动理发师不置可否。

还是杰克率先打破尴尬:“请问还有什么事吗?”

  “并不是什么大事,”弹簧手摆摆手笑了两声,“只是不知道,我是否有幸追求你呢?”弹簧手将右手伸向理发师,做出邀请的意味,如预料一般没有得到回应后又放下。

  啊啊,真是直白的宣言啊,理发师想。

  说实话,他对于弹簧手——不,或者说是整个求生者群体,都只是抱着一种猎人看待苦苦挣扎的猎物的心态。

  高高在上,冷漠旁观。

  他欣赏弹簧手的能力,挺身而出替人抗刀的行为也确实值得称赞,但也仅仅只是认为他有能力作为自己的对手。却从未想过他们会有除此之外的交集。

  理发师用手撑着头,有些好笑地回答:“那就让我看看你能做到哪种程度吧。”然后他正了正帽子,起身。

  “不过在此之前,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比赛吧。

  “奈布·萨贝达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活力小男孩和阴沉老绅士,ooc抱歉🙆🏼‍♀️

看到弹簧手的第一眼觉得是热情小男孩,而且是未成年那种(?

而理发师,看原画,那种阴沉着脸,缓慢地自下而上一瞥感觉的惊艳,dbq我太🉑了。

评论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是尸体。不要关注我。

© 想去死一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